日本名古屋市立大学专家一行访问我校

9月17日,日本名古屋市立大学医学科学研究院肾泌尿科教授安井孝周、副教授冈田淳志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胡志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附属常州第二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相关负责人等接待了外宾一行。


胡志斌副校长首先对两位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排名、科学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安井教授带来了该校校长郡健二郎教授给沈洪兵校长的亲笔信,表达了继续与我校开展双边合作的美好愿景。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两校的师生交流。


会后,外宾一行前往我校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附属逸夫医院参观访问。


名古屋市立大学1950年由名古屋女子医科大学与名古屋药科大学合并而成,是日本著名的公立大学,该校的附属医院是日本中部地区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大型综合医院之一。我校与名古屋市立大学于2002年签署学术交流协议,并于2007年续签了合同。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图:信息网络中心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