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接待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主席Wolf-Dieter Rausch教授一行来访


510日,季勇副校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接待奥地利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Eurasia Pacific Uninet,简称EPU)主席Wolf-Dieter Rausch教授一行来访。

    季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Wolf-Dieter Rausch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Wolf-Dieter Rausch教授对再次访问我校表示欣喜,对学校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双方就协会组织开展的博士生(后)奖学金申请项目、暑期学校以及在医学与生命科学领域进行科学研究等项目合作进行了讨论,一致同意将响应国家合作战略,继续推进重点合作,扩大合作范围。

    访问期间,外宾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建立于2000年,得到奥地利联邦科研部(Austrian Federal Ministry for Science and Research)和奥地利教育和研究国际合作机构(OeAD-GmbH)的大力支持,是欧洲最大的、占有主导地位的学术协会。协会旨在建立奥地利各科研院校和东亚、中亚、南亚以及太平洋地区成员机构的联系,并开展学术合作。自200910月加入该协会以来,我校已有多名学生成功申请该协会博士生(后)奖学金项目,近年来也多次组织学生参与其暑期学校项目。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图: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