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休利克医学与牙医学院院长Dr. Michael Strong一行访问我校

2018420日,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休利克医学与牙医学院院长Dr. Michael Strong,副院长Dr. Davy Cheng一行访问我校并与研究生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及部分研究生代表座谈。

会谈中,双方主要就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讨论,对于招生专业,学生申请条件以及导师合作研究开展了具体说明。学生在座谈会中也详细咨询了在西安大略大学科研学习以及生活各方面的问题。座谈气氛热烈,成果丰硕。

Dr. Michael Strong一行此次来访,是参加2018南京医科大学医学教育国际论坛。自2014年起,我校已经与西安大略大学休利克医学与牙医学院联合举办了四届中加论坛,在医学教育、科研合作领域开展了频繁的交流往来,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深化了合作关系。为遵循新形势发展需要,中加双方一致同意将本次“双边论坛”在前四届基础上拓展延伸为“多边论坛”,邀请全球更多优秀的专家学者一道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图:信网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