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接待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教学事务执行副校长、教务长Dr. Joan T.A. Gabel一行

 4月19日,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教学事务执行副校长、教务长Dr. Joan T.A. Gabel一行四人访问我校。胡志斌副校长接待了外宾一行,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胡志斌副校长欢迎外宾一行访问我校并参加2018南京医科大学医学教育国际论坛。他指出,随着两校间互访愈加频繁,两校的友谊进一步加深,双方在教育、教学以及科研领域的合作也愈加深入。Gabel副校长感谢学校的热情招待,并预祝本次国际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双方着重就博士生联合培养、学生交换与短期访学、本科生联合培养以及科研合作热烈讨论,并达成具体合作意向。

    访问期间,外宾一行还前往我校医学模拟中心、附属逸夫医院参观交流。

    4月21日下午,外宾一行专门与我校此前参加南卡罗来纳大学短期访学与交换项目的学生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在国外学习的感受,以及回国后的学习生活。

    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是我校重要合作伙伴,该校代表团2016年首次访问我校,校长Dr. Harris Pastides教授于2017年初来我校访问,达成多项协议,取得了丰硕成果,并在学生交换、暑期学校、联合培养方面进行了合作。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图:信网中心)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