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台湾学生参加2018年“共建美好家园”两岸青年公益植树活动

2018325日,由江苏省“台联党”和南京市台办联合组织的“共建美好家园”两岸青年公益植树活动在银杏湖乐园举行,“台青看南京”伴随着春天的脚步轻快走来。当天,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和南京中医药大学7所高校的100余名在宁台生参加了活动。我校14名台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在银杏湖樱花大道旁的小山坡上挥锹动土,种下了一棵棵樱花树苗,为城市增添了一抹绿色,为共建“美好南京,幸福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植树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