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克雷顿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113日,美国克雷顿大学药学与健康学院作业治疗系Angela Patterson 副教授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郑宇在五台校区岁月阁接待了来宾,双方进行了友好会谈。

  

双方主要就交换生项目、暑期学校项目的开展与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Dr. Angela Patterson也就克雷顿大学康复医学硕士项目进了介绍。

  

会后,Dr. Angela Patterson为康复医学院高年级学生做了康复医学专业硕士项目专题讲座,欢迎他们前往克雷顿大学康复专业继续深造。

  

克雷顿大学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该校康复医学系与我校康复医学院合作已久,已有多名学生、老师被派往该校进行交换学习、科研实践。

  

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