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爱丁堡大学代表访问我校

1027日,英国爱丁堡大学暑期学校办公室主任、出国项目主管Isabell Majewsky Anderson女士、英国优博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傅彤先生一行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郑宇接待了外宾一行。

  

郑宇副处长向外宾介绍了我校各项基本情况,着重就我校的学生短期境外访学项目、交换生项目、学生联合培养项目以及暑期学校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外宾对我校各类学生项目的蓬勃开展表示赞许。双方经过讨论,对开展暑期学校、境外学生来校实习观摩等项目进行初步合作表示期待。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是英国六所最古老的高等院校之一,也是英国老牌超级精英大学。凭其悠久的历史、庞大的规模、卓越的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爱大目前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9位。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与兽医学院是该校主要院系。

  

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