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校长Steve Chapman教授一行


1028日,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校长Steve Chapman教授一行4人来访我校。校领导沈洪兵、王林、鲁翔分别接待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双方在会谈中详细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暑期学校、交换生项目、师资互派、国际课程等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均有意向在此类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不断推进实质性的合作伙伴关系。会后,双方还签署了两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对接课程合作协议与博士研究生合作项目协议。

  访问期间,外宾一行前往校史馆、公共卫生学院、动物实验中心以及附属逸夫医院参观交流。

  埃迪斯科文大学1902年始创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是西澳历史悠久、发展最快、最现代的大学。学校下设教育、工程、医学与健康科学、护理与助产士等八大院系,其中护理和教育是澳大利亚高校中最具特色的专业。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供图:信网中心)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