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台湾学生代表参加“2016世界步行日——南京奥林匹克花样行走嘉年华”活动

925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南京市青年联合会主办,南京市台湾事务办公室联办的“2016南京河西CBD奥林匹克花样行走嘉年华” 活动在南京青奥村广场举行。应南京市台盟邀请,来自南京市50多家企业、事业单位及在宁大学生共计2000多名运动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其中包括我校7名台湾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步行路线,起点为青奥村广场,途经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和鱼嘴湿地公园,总长12公里。活动现场,上千名参与者以多种多样的形式,表达了对健康行走生活方式的支持。我校台湾学生代表身体力行,践行了对生活的热爱;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南京医科大学团队的凝聚力。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