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留学生参加“2016爱在南京·国际青年交流日”活动


924日,由江苏省教育厅、南京市委宣传部、南京市委外宣办主办的“2016爱在南京·国际青年交流日”活动在南京鱼嘴湿地公园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环球律动,青春金陵”。我校120余名留学生代表应邀参加。

当天,省内各高校留学生代表及热心的南京市民齐聚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环球歌舞秀和异域风情展高潮迭起,创意市集更是受到了广泛的欢迎,而最引人注目的是中国非遗文化展,吸引了众多留学生体验了一回地道的中国特色文化。

在斯里兰卡风情展环节,我校斯里兰卡留学生身着传统服饰,向所有驻足展位的观众献上斯里兰卡的红茶;并通过手绘的展板,向观众详细介绍了斯里兰卡国旗、国徽、传统文化及自然风景。

“爱在南京·国际青年交流日”是省内留学生的传统活动项目,此类活动促进了各校留学生间的交流,为展示生源国文化特色提供了良好平台。


Copyright ©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南京医科大学 地址:南京市汉中路140号 邮政编码:210029 电话:025-86862798 传真:025-86862684